工行吐鲁番分行为联系村儿童办实事

2021-04-02 10:31:00 作者:陈智

本报讯(陈智)工行新疆区吐鲁番分行青年志愿者发扬民族团结连心互助精神,近日来到该行“访惠聚”联系村——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亚尔果勒村的“边缘户”家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关心关爱农村学龄儿童,为他们办实事。

该行团委书记、团委宣传委员、原驻村青年员工一行,携手村团支部书记,为亚尔果勒村在册的3户“边缘户”家庭的5个学龄儿童,送达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口罩、洗手液及“中华先锋人物故事绘”“红色经典儿童文学”“怀旧童书馆”系列丛书,《我们的母亲叫中国》《中国青少年百科全书》《影响世界的100位名人成才故事(中国卷)》《成语故事》《漫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集)》等带拼音注解的书籍,合计人民币900元。

据了解,这已是该行连续第三年为亚尔果勒村学龄儿童送达党的温暖关怀,鼓励孩子们听父母的话,感恩党、感恩社会主义大家庭,努力学习知识本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长大后撑起一片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