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05-31 15:23:00 作者:罗旭阳 郭绍东

5月30日晚,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夏宗福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2

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是迄今南阳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乒乓球赛事。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参赛的国家队选手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让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聚焦南阳。工商银行秉承“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理念,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工行力量。赛场内有工行方阵为球员加油助威,赛场外安排专门的展位和客户服务室,全力做好赛事金融服务工作。国乒健儿用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诠释了国球的魅力,5月28日,马龙、许昕夺得男子双打冠军,孙颖莎、王曼昱获得女子双打冠军。29日,经过七局苦战,孙颖莎、王楚钦上演大逆转,夺得混合双打冠军。30日,樊振东、王曼昱分别赢得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

图片3

作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名商,工商银行与中国乒乓球事业颇有渊源,早在1997年工商银行就开始与八一乒乓球队合作,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战绩卓越。2019年,又推出工银Visa奥运国乒系列信用卡,由国家乒乓球队代言,将奥运主题和国乒精神注入工银信用卡,践行体育强国责任,坚定文化自信,唱响担当作为时代强音。中国工商银行经过30余年的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商业银行,同时也是全球发卡量最大、客户数最多的信用卡发卡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连续7年蝉联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首。本次冠名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进一步拓展了金融服务的宽度、广度和深度,打造了政银企合作新模式。未来,工商银行将以新金融、新服务进一步助力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助燃中国体育强国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