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融资担保公司创新“供应链+担保”业务模式,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1-06-11 10:22:42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杭政办函〔2021〕20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供应链金融发展,着力解决供应链上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作为市本级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杭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探索推出“供应链+担保”新模式,并完成首批供应链专项融资担保业务签约,成功为杭州某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及其订单项下供应链贷款提供不超过500万元的融资担保,其中首笔30万元担保贷款已成功落地。

该业务的正式落地是防范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风险,助力杭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有效举措。下一步,杭州市融资担保公司将继续对供应链担保业务进行持续优化完善,扩大业务覆盖面,加速带动金融“活水”流向更多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不断实现普惠金融增量扩面、提质降本。

来源:潇湘晨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