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广州分行两手抓,加强疫情期间网点服务管理工作

2021-06-11 16:39:50 作者:马如霜、张彤

随着广州地区疫情分级分类管控的实施,记者向工行广州分行了解到,为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改进厅堂服务,促进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期间,我行对网点的防疫管控都要求落实’三到位’”,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一是网点入口把控到位,网点统一设单一入口,无间断值守,做好到店客户信息监测,落实好“口罩确认、测温、验码”三步走工作;二是网点客流控制到位,各网点根据以往经验提前设定好接客最大值,密切关注到店客户数量情况,避免网点出现人员局部聚集及客户长时间逗留,视客流增长情况开展网点限流;三是网点消毒执行到位,营业网点结合所属区域分类情况,严格落实所有网点每天“全面消毒”2至3次,处于疫情防控一/二类区域、靠近隔离酒店、外来人员较多和客流较大等潜在风险相对较高的网点,增加消毒频率,加强“重点位置消毒”管理。

另一方面,做好特殊时期的应急管理。包括及时公示营业网点信息,积极解决客户特殊需求。如因疫情防控需要,网点临时停业或临时安排停业的,保证线上渠道准确公示,及时张贴公告。与此同时,网点均建立“应对服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度,遇到“营业网点出现疑似风险客户”的情况,沉着应对,妥善处理;遇到客户“特事特办上门服务”需求,按相关流程高效响应。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工行坚持每日330余家网点对外营业,指导辖下营业网点做实做细防疫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网点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