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临渭区周家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共筑健康长城

2021-06-16 16:02:45 作者:王平 赵艺星

根据“应种尽种、知情同意、免费接种”的原则,通过辖区各村组大喇叭、微信群等积极开展宣传,强化措施,进一步扩大接种疫苗覆盖范围,临渭区周家卫生院组织辖区群众在预防接种门诊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在现场解答群众疑惑,消除群众顾虑,确保各个流程人员到位、技术到位、服务到位,构建免疫屏障,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fa11a505aa34ea27340ec72f7ca90e7

医护人员详细向接种人群讲解有关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相关知识及接种的注意事项,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有无接种禁忌症,筛选排除禁忌接种人群。

f402b0272e29c5051ecd070f345c2ff

该院医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通过现场进行预检、登记、等程序,对筛选出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引导进入接种区有序进行接种。

图片1

临渭区周家卫生院医护人员详细向接种人群讲解有关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相关知识及接种的注意事项,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有无接种禁忌症,筛选排除禁忌接种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