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铜川分行成功办理铜川市首笔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业务

2021-06-18 09:55:10 作者:郭虹

为进一步推动个贷款业务发展,工行铜川分行坚持“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原则,全面加强与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合作,着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线上办理模式,6月10日,该行成功办理全市首笔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业务。

据了解,该行持续加强银政合作,深化登记金融协同,通过与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共享、委托受理等方式实现了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业务线上办理,业务办理更加快捷便利。

为了保证此项业务的顺利推进,铜川分行在业务范围、操作流程、委托方法、档案保管、职责分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沟通和培训。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严把审核关,保证录入数据与不动产原始数据的一致性,经办人员着力做好数据的安全防护措施,避免信息泄露和违规操作。

该类“一站式”线上个贷业务的推广,是工行铜川分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便民举措,通过线上业务办理大大节省了广大客户跑腿及排队等待的时间,提高了业务效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