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铜川分行普惠贷款投放再创新高

2021-06-18 09:55:10 作者:彭东东

今年以来,工行铜川分行坚持以新金融、新服务全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加大普惠贷款投放力度,持续创新“数字普惠”场景建设。助推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快速发展,通过优质金融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效。截至5月末,该行累计发放小微贷款216户、2.91亿元,较年初净增0.72亿元。  

 一是增强普惠金融的战略定力,拓展小微客户规模。铜川分行立足“追赶超越”新发展阶段,主动服务新发展格局,深入研究区域经济发展特点,做好普惠金融市场规划工作。通过“走出去”模式,主动对接辖内各小微企业,持续加强银企互动和信息交流,利用线上产品优势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朋友圈”,扩大客户规模。

二是加大融资场景建设力度,主动拥抱“数字普惠”发展新态势。持续提升线上融资产品投放规模,在做大做强以“经营快贷”为核心的线上融资产品体系的同时,积极创新普惠金融融资场景建设,加大各类新型融资场景建设力度,通过“税务贷”“烟草贷”等特色产品投放和满足小微企业多类型金融需求,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迈上新台阶。

三是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持续优化普惠金融服务发展格局。持续落实省行《提升网点普惠金融服务效能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全面开展普惠金融网点分类及队伍建设,推动信贷业务下沉。根据各支行规模大小及旗舰、标杆、普及网点建设需求,已经选拔出13名对公客户经理作为普惠专员,辖内5家一级支行已经率先开展普惠业务下沉受理试点工作。同时,实行“一企一策”专项金融服务策略,为融资需求企业提供针对性、高效率服务,提升普惠金融一体化服务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