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沾益二季度签约7个项目 协议投资总额41亿元

2021-07-06 11:25:18 作者:顾正晖 赵毕章 刘芳

签约仪式现场。

6月30日,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7个,协议投资总额41亿元。

沾益区分别与7家企业进行签约,签约项目7个,签约协议投资总额41亿元,项目涵盖光伏新能源、有机硅新材料、煤化工、精细化工、循环农业等领域。项目的引入对优化全区产业结构有积极推动作用,对有机硅新材料、精细化工等产业的产业链延伸有极大促进作用,将为沾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据悉,近年来,沾益区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经济”的工作思路,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压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大力推进一把手招商、资本招商、以商招商、市场化招商,成立招商专班,设立招商小分队。紧盯国内外500强、知名企业、大型投融资机构、高端科研机构,精准制定细分产业招商“路线图”,将细分产业落实到园区、潜在招商地区和招商对象,集中开展“一对一、点对点”、建链、延链、强链、补链招商,聚焦沾益优势资源,积极引进一批技术水平高、经济效益好、税源稳定、带动作用强的优质项目落户沾益。

下一步工作中,沾益区将坚持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积极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及时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保障项目快速推进、企业健康发展,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推进、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