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15亿元 江西省南昌西湖区35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7-19 11:07:16 作者:时雨

7月18日,2021年南昌市西湖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进贤仓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新欧鹏华东区域总部项目等35个总投资215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再次掀起了项目建设新热潮。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大会签约及成果项目涵盖商业文旅、教育医疗、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50 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是西湖区近年来签约项目数量最多、签约资金总额最大的一次集中签约活动。签约项目中,商旅文项目20个,占总项目数的57%;签约金额150.48亿元,占签约总金额的70%。

此外,在签约项目中,除了20个关联度强的商旅文项目外,还有9个前景广阔的总部经济和数字经济项目,签约金额45.7亿元;6个群众期待的教育医疗项目,签约金额18.35亿元。

今年上半年,西湖区经济发展各项关键指标涨势良好,1-6月,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3.3亿元,同比增幅33.7%,全省100个县区中排名第四,位列南昌市第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