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谋划 精准调度 全力以赴稳投资促增长

2021-07-22 11:01:39 作者:芈峤

7月20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主持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投资项目调度会时强调,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精准调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稳投资促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李杰翔指出,投资是经济增长的主动力,重大项目是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扩大有效投资的关键之举,也是补短板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出实招、解难题,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李杰翔强调,三季度是抓生产、扩投资的黄金季。要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在抓项目促投资中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要围绕“四地”建设和“一优两高”战略,科学谋划项目前期,准确把握项目要素,着力提高项目质量。要成立工作专班,深入研究政策规定,确保项目符合政策实际、及时落地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协同,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要科学谋划,分步实施,破解难题,整合资源,推动清洁供暖等民生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不断提高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