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一流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1-07-29 11:28:30 作者:龙迪

“你好,能帮帮忙吗?”近日,一辆黄色老年代步车在邮储银行黄山市屯溪区支行门口停下,一名中年男人匆匆下车向网点工作人员求助。

“我爱人出了车祸不能走路,我们着急取钱去医院做复查,但她银行卡密码锁住了。”该网点大堂经理立刻将网点备用轮椅推到代步车前,和男子一同帮助他爱人从无障碍通道进入营业厅,并引导至VIP台席办理业务。业务办理结束后,该网点工作人员合力将客户扶上车,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太暖心了。”夫妻俩临走之前再三感谢网点工作人员。

眼下,像这样温馨的服务细节几乎每天都在安徽全省1700多个邮储银行网点上演着。

好的客户体验,不是一蹴而就的。为提升网点客户体验,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今年4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全面启动2021年网点服务固化提升工作,项目涵盖“神秘人”暗访、网点调研、现场集中培训、“服务明星”评选、样板网点建设等环节,其中,现场集中培训将培训触角延伸至网点一线,培训共计1304人次。这既是该分行对2020年网点服务提升效果的深化、固化,也是积极落实总行客户体验提升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该分行丰富普遍服务内涵、保障基本民生需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

好的客户体验,离不开网点人员规范、快捷的专业操作。7月14日至16日,安徽省邮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联合举办了柜员业务技能竞赛。此次竞赛是对全省邮银柜员专业技能、精神面貌的集中检验和展示,全面考察柜员理论和实务知识、柜面实操等基本功,并在现场展示环节以表演的形式生动还原了网点日常工作、投诉应对及风险防控等真实案例。“以赛促学、以赛加技”的竞赛活动也在全省邮银掀起了学知识、练技能、促服务的高潮。

好的客户体验,与整洁、舒适的网点环境密切相关。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制定了三年VI更换计划,加快网点店招新标识更换速度,微改造优化厅堂客户动线和室内装修,全面推广网点6S管理,为客户提供舒心、安心、暖心的服务环境,树立邮储银行作为“一流大型零售银行”品牌形象。

人民邮政为人民。未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网点客户体验满意度,坚持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坚持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以优秀的邮政金融服务,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