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加速德阳土地交易同城化

2021-08-09 14:06:23 作者:沈晓丹

8月4日,位于德阳市旌阳区钱塘江路与龙泉山路交会处的东南角,面积89.25亩国有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拍卖出让。经过4轮竞价,以630万元/亩,总价5.6228亿元成交。

据悉,此次拍卖是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抓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成都交易平台集聚力和影响力,着力推动公共资源跨区域交易的改革举措,旨在深化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截至目前,德阳市已有两宗共计226.8亩土地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跨平台交易,成交总金额达12.7亿元。据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土地跨区域交易既是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深化成德眉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创新实践,也是推动资源要素共用、竞争优势同构的有效路径。”

下一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同城化效应和成都市场优势,强化成德眉资联动发展,探索更具潜力、更为广阔的公共资源跨区域交易发展空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