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支行揭牌成立

2021-08-09 14:05:36 作者:李钰竹

8月4日,中国银行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支行)正式揭牌,这是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新设立的服务自贸业务专营机构。

中国银行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支行揭牌成立。

据了解,自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成立以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积极落实国家战略,秉承 “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愿景,充分发挥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成功叙做了云南自贸试验区几乎所有金融业务“第一单”,为云南自贸试验区提供全面、特色、创新及更高水平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支行的揭牌,是中行以百年金融力量支持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在完善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构建多元化金融产品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中国银行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支行集合了业务强将,配置了丰富的境内外服务资源,将全方位满足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高端制造、航空物流、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产业需求。

据介绍,下一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从产品创新、机制建设、资源配置、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投入和支持,为云南自贸试验区提供方式多样、产品丰富的全球化金融服务,助力云南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