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郑州)·匈牙利交流合作产业对接活动中匈投资政策宣讲会召开

2021-09-17 09:33:34

9月15日,第一届中国(郑州)·匈牙利交流合作产业对接活动中匈投资政策宣讲会在郑召开。来自郑州、匈牙利的40余家企业以及数百名意向观众在线上参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以及各开发区发改、开放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郑州)·匈牙利交流合作产业对接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与匈牙利贸易促进局共同主办,市发展改革委、郑州中欧区域经济合作中心、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匈牙利贸易促进局郑州代表处联合承办。宣讲会采用“郑州主会场+线上云会场”方式,以“拓展开放新空间,共商合作新领域”为主题,邀请两国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士,分别围绕中匈投资环境、投资政策、产业优势以及中匈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等方面进行线上宣讲交流,为双方企业送上了丰盛的“政策大礼包”。

作为第一届中国(郑州)·匈牙利交流合作产业对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郑州和匈牙利企业,深入了解双方对外开放政策和产业投资环境,积极服务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据悉,为进一步促进郑匈企业间精准交流合作,双方还将结合企业需求组织开展多场“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形式的专场交流对接会。另据悉,为深化双方合作成果,10月21日,将在郑州和匈牙利布达佩斯同步举办第一届中国(郑州)·匈牙利交流合作产业对接大会,更好为双方企业搭建沟通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