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住建局:狠抓物业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

2021-09-18 11:34:38 作者:李文斌 赵晓艳

城市金融网讯 (记者李文斌、通讯员赵晓艳)9月17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解决物业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暨规范住宅小区服务公示制度会议。全县33个物业企业负责人及城关街道办事处8个社区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贾建胜同志参加。

图片1

会议对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凤凰物业、金城置业、舒居物业等5个先进企业和5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规范住宅小区服务公示制度、物业企业信用评价系统信息录入、信访矛盾调处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说明。

图片2

最后,局党委委员雷兴林同志指出部分物业企业存在门禁工作生冷硬倔、客户服务态度不好,企业管理粗放、信访隐患化解不到位、群众不满意等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物业工作面临的形势。

他要求,县域各物业企业要切实树牢服务意识、法制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舍得意识、配合意识和规矩意识;要热情对待业主,对业主反映的问题,从快从细处理,主动与业主沟通,主动上门服务;要规范住宅小区服务公示制度,严格遵守中省市有关物业服务管理和收费方面的条例规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持续开展防汛、燃气、消防等安全生产的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完善工作预案,形成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的闭环管理;要以“品质至上、服务至上、诚信至上”为发展理念,做放心企业、良心企业、民心企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