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然之美”摄影图片展在美国加州开幕

2021-09-18 10:00:04 作者:吴乐珺

“中国自然之美”摄影图片展近日在南加州开幕。展览通过48幅精美摄影图片,配以简短而详细的中英文字简介,展示中国旖旎的自然风光,为当地居民呈献了一场“中国自然之美”的视觉盛宴。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张平、文化参赞王太钰参观了图片展。张平在现场通过媒体向领区内华人华侨、留学生以及各界人士预祝中秋佳节愉快。

展出的48幅中国自然景观摄影图片,从多个角度展示了中国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从被称为“蜀山之王”横断山脉第一高峰的贡嘎山到新疆阿拉泰最深的喀纳斯湖,从造型奇异的广东仁化赤壁丹霞到历史文化悠久、美学价值颇高的太行山大峡谷,从中国第三大沙漠的内蒙古巴丹吉林沙漠到高峡出平湖的德天瀑布等,参观者通过图片感受瑰丽多姿、壮丽奇特的中国天然胜景,美不胜收。

本次展览由美国西海岸最大的购物中心南海岸广场、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