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展老党员免费婚纱摄影活动

2021-09-22 11:47:58

工作人员为老人整理衣服。

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联合枫叶正红老年志愿服务队,携手天津晨晖北里社区,共同为老党员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照,圆老人们一个“婚纱梦”。

参与活动的老人们期待穿上心仪的婚纱,与老伴儿实现心中的梦想。为确保拍摄婚纱照活动顺利进行,民生银行天津晨晖北里社区支行的支援团队一大早就将婚纱摄影场地布置完毕,其他志愿服务团队陆续到达后立即为老党员们进行细致化妆、更换婚纱等。在悉心打扮后老人们重现年轻时卓越风姿。“放松,不要紧张,面带笑容,好的!”随着三位摄影师手中相机的“咔咔”声,十几对老年伴侣将各自美丽的瞬间定格在这金秋时节。

本次婚纱拍摄采取预约制,老年伴侣按时来到现场进行化妆、更换婚纱,每一对儿老年伴侣拍摄的时间都控制在40多分钟。“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可以为我们拍摄婚纱照,这种幸福让我们体验到了,更感受到银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太谢谢你们了!”党龄都在30年以上的王金营、何淑芳夫妻都是退役军人,他们含着幸福的泪花对银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说。社区老党员们享受到了在家门口拍摄婚纱照的便利,弥补了年轻时的“婚纱梦”遗憾。大家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十分满意,期待以后还可以参与更多有特色、新颖的活动。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个性化志愿服务,发挥各自的优势,满足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让居民得到实惠。今后,民生银行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结合社区群众不同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特色社区活动,不断满足居民需求,践行“以客为尊”的价值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持续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