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三个组团景观亮化工程 “十一”前完工

2021-09-23 14:50:32 作者:陶阳

记者9月21日获悉,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平安”的节日氛围,沈阳市沈河区实施青年大街及浑河北岸沿线3个组团景观亮化工程,将于“十一”前完工。

中秋节小长假,到沈阳市市府广场休闲健身的市民发现了广场的新变化:矗立在广场上的10个LED景观灯柱上,连续滚动展现“明月千里寄相思”等语句,与广场北侧新华科技大厦楼体上呈现的“团圆”灯光秀遥相呼应,展现了“月圆、团圆、梦圆”的灯光秀效果。

据介绍,此次青年大街及浑河北岸沿线景观亮化工程3个组团中,市府广场组团是在对市府广场地面景观进行修复的同时,融入盛京古城文化元素而设计的多样化亮化提升工程。此外,在青年大街沿线组团中,茂业中心、友谊时代广场的亮化利用灯带超过3万条,呈现流光溢彩、亮丽纷呈的灯光秀;浑河北岸沿线组团主要是对青年大街桥到长青桥之间的绿植和观景平台进行亮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