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首发《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

2021-09-24 11:12:39

目前,有出国留学需求者只要到中信银行各个网点,都可以领取到一本免费的《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这本书在2021年5月由中信银行在全国首发,从全球留学发展趋势、英美等国名校进入途径和策略、留学家庭的财务安排、留学生活与安全指数以及留学生的实习和工作规划五大方面,给留学生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据悉,这是中信银行连续出版《出国留学蓝皮书》的第五个年头。中信银行副行长、深圳分行行长芦苇表示:“中信银行对于出国留学金融业务非常重视,对于出国留学人员和家庭的服务承诺是长期的。在中国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前提下,了解世界、向世界学习,仍将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中信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提升出国留学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继续做—家满足客户需求的‘有温度的银行’。”

据了解,此书是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团队进行了大量调研,并邀请曾在哈佛、剑桥、普林斯顿等大学学习和教课的专家团队共同撰写出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