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多种方式宣传人民币现金知识

2021-09-27 14:16:34

为了进一步开展反假币等人民币现金服务知识宣传、虚拟代币防范宣传,日前,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以全国反假币宣传活动月为契机,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利用营业厅内公告栏、张贴栏摆放各类宣传折页,视频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并在营业厅电视或LED屏播放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反假宣传视频。网点员工主动向客户宣讲人民币防伪知识和识别方法、发现假币的处置方法、警惕虚拟代币风险等知识。

同时,该行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厅堂,深入周边社区、街道、农贸市场等区域开展宣传。该行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重点针对老年人和集贸市场商户等易受骗人群和场景进行宣传,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为提高百姓参与度,该行推出了网络答题活动。通过反假小超人二维码海报,客户使用手机扫码即可进行反假知识答题,既增加了知识传输中的趣味性,也更能吸引公众关注人民币防伪、反假知识。同时,该行全体员工将答题二维码每日发送朋友圈进行宣传,让受众人群更加广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