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预告 | 光风霁月 — 陶冷月名号启用一百周年艺术特展即将启幕!

2021-09-27 14:26:08

光风霁月

陶冷月名号启用一百周年艺术特展

开幕式丨10月2日 15:00—15:30

研讨会丨10月2日 15:30—16:30

展 期丨10月2日—10月22日(每周一闭馆)

开馆时间丨10:00—17:00

地点丨北京市东三环南路76号尚古国际1006B圣佳艺术空间

适逢画家陶冷月先生启用“冷月”名号一百周年之际,由陶冷月之子陶为衍先生发起,中贸圣佳主办,圣佳艺术空间、圣佳书局、圣佳文化承办的“光风霁月——陶冷月名号启用一百周年艺术特展”将于2021年10月2日(星期六)下午3点在圣佳艺术空间华彩开幕。

陶冷月(1895—1985)是二十世纪早期中国画融汇中西的探索者之一,他幼承家学,继习西画,在兼长中西两方所长的基础上,用传统的没骨法将西画的光影、透视、等科学原理融入中国画中,开创以月光山水为代表的 “新中国画”而享誉画坛。本次展出作品约180余件,除陶冷月先生各个时期代表作之外,其中不乏其与画坛巨匠徐悲鸿、黄宾虹等人的往来信函,更有民国政要蔡元培、于右任的多件手迹,弥足珍贵,从不同视角、全方位展示陶冷月先生的艺术成就。诚挚邀请您届时亲临品鉴!

10月1日下午13:00,中贸圣佳将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呈现“光风霁月——陶冷月名号启用一百周年艺术特展”开展前的精彩直播导览,锁定中贸圣佳直播间,珍品佳作先睹为快!本次导览将在:中贸圣佳官方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三个平台同时直播,千万不要错过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