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淮北市分行成功办理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

2021-10-11 14:22:57 作者:李园

9月30日,农发行淮北市分行成功办理全省农发行系统首单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6362万元,切实提升结算服务水平。

“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具有更便捷、更安全的产品优势,既能缩短大额资金在途时间提高交易效率,又通过安全认证机制保障唯一性、完整性和安全性。”该行经办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

电票系统上线前,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文件制度及操作手册,梳理难点疑点,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演练、做足准备、推动落地,充分体现“农发力度”。电票系统上线后,及时部署行动,深入走访客户,积极推介政策,全程跟进服务,让客户切身感受“农发温度”。电票业务办理中,细化操作流程,落实专人推办,全力提速增效,仅1个工作日就为企业办理电票业务116笔、金额6362万元,切实跑出“农发速度”。

下一步,农发行淮北市分行将继续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不断在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客户成本上下功夫,切实为客户“疏堵点”“解难点”,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