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推出“木易贷、助业家具贷”项目制贷款

2021-10-12 10:28:47 作者:吴亦君

9月中下旬,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在赣州相继发放首笔“木易贷”“助业家具贷”,实现了系统首批家具产业普惠项目制贷款的落地。

“木易贷、助业家具贷”是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依托国家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赣州市建设,系统内首家聚焦家具产业集群,推出的服务产业链中上端企业融资需求的特色产品。产品立足打造普惠金融特色,基于总行提供的数据分析、平台建设的信息科技基础,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线上提款、线上还款”的线上普惠金融服务,并遵循全行线上融资业务限额和管理要求严格开展贷后管理。

此前,该行已经与江西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信用担保贷款产品“南康家具产业贷”,此次产品创新将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供给,落实普惠金融创新,丰富线上融资生态,助力南康家具产业转型,为特色产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