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2021-10-13 14:32:01 作者:黄怡华

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工作部署,近日,民生银行南宁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科技部等部门组成金融宣教小分队,走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为智能制造学院大三年级学生送上一堂题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财经素养”的宣教课,讲座课程包含“网络安全法规”“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支付安全风险防护”等与在校大学生密切相关的内容。课程内容详实、生动、有趣,中间还穿插有奖问答等环节。

据了解,下一步,该行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在网点LED显示屏播放主题标语、宣传视频,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科普文章等形式,持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构建和谐的网络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