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扬州分行员工入围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金融企业专区)“百强”

2021-10-14 16:24:38 作者:赵红伟

近日,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金融企业专区)“百强选手”名单正式揭晓,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员工蒋燕旵入围百强,这也是扬州市金融企业唯一一位入围选手。

图片1

今年6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启动“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同时与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开设“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金融企业专区”,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在全国金融系统中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引导广大金融从业人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报国之志,增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心,进一步推动全国金融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本次活动中,各中央金融企业、部分有一定代表性的地方法人金融企业认真按照活动通知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自上而下、一贯到底,广泛发动干部员工积极踊跃参与竞赛。近日,经过主办方对专区成绩排名的最后复核,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金融企业专区)“百强选手”名单正式揭晓,其中银行机构60人,证券机构38人,非银机构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