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9 13:59:14 作者:焦飞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10月11日,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金融网络安全防范宣传周活动。

图片1

活动期间,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员工在街头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展出网络安全宣传展板2块,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短视频、公益广告和标语口号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960余册。 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加强防范意识,严守个人信息”、“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摆放活动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资料,同时在营业厅展开网络安全宣传厅堂沙龙,内容涉及常见安全风险、经典案例、安全工具、安全攻略、发现被骗的处理办法、金融IC卡、知识问答等方面,直观形象地介绍各种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图片2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通过普及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营造了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