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拾金不昧获点赞

2021-10-21 14:09:19 作者:李福平 焦飞

“我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和一些个人重要物品,丢失后补办太麻烦了,现在能找回来,工行人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点赞。”家住秦都区的张女士从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211021101309

10月12日下午,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工作人员张师傅在营业厅巡查时,发现客户座椅上有一个白色钱包,询问现场客户没有人丢失,便及时向网点负责人汇报,打开钱包后发现,内有现金500余元,以及银行卡、身份证和钥匙等物品,想到客户重要物品丢失心里一定着急,便通过身份证号码查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顺利联系到了失主张女士。原来张女士在网点办理业务后,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坐椅上,正在寻找钱包的张女士接到电话,便前来银行进行了认领,连声向工作人员致谢。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实体”宗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