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首农商银行:点赞!“福祥e贷”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11-12 14:59:06 作者:马明春 吕亮

“农商银行服务越来越贴心了,知道医护人员工作忙就立马上门为我们办理业务。这下好了,不影响正常上班就把业务办好了!真不愧是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湖南湘西牙博士口腔医院(以下简称“牙博士医院”)院长陈婷给吉首农商银行点了个大大的赞。

牙博士医院里许多医护人员是吉首农商银行的老客户,3年前,一批医护人员在人民路支行办理了福祥·便民卡。今年9月份,在便民卡合同到期前一个月,人民路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与其联系重新签约事项。在了解到医护人员近期工作较忙、没有空闲时间前往支行办理相关手续时,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把这个情况向支行行长张靖扬汇报。张靖扬当即决定带领支行员工去牙博士医院,为医护人员上门办理业务,推荐该行优质信贷产品——“福祥E贷”,全面推广“移动、线上、便捷、效率”的上门服务方式,力求简化信贷流程、缩短办贷时长、提升客户体验。

近日,张靖扬和人民路支行7名客户经理携带移动快贷平板电脑来到牙博士医院为医护人员办理业务。“福祥e贷”是吉首农商银行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普惠金融政策,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而全面推广的一款信贷产品。该产品以客户信用状况为基础,以大数据为依据,通过采集客户信息,自动生成客户授信额度、利率、期限等信息,实现自助办贷。这款产品刚好契合了人民路支行“社区银行、移动银行”的自身定位,为该支行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据统计,当天8名医护人员成功办理了“福祥e贷”,授信金额238万元。业务办理全部是在医护人员空闲的碎片时间中完成,没有影响他们的正常工作。此外,现场还有很多医护人员和人民路支行客户经理做好了预约。

“没想到这么方便啊,可惜今天证件没带齐,下次我们组团把证件和资料准备齐了,你们还会过来吗?”

“放心,你们去不了银行办业务,就电话下单,我们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客户经理与客户逐一对接,收集信息,现场承诺“随叫随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传递暖暖的温度,这才有了文章开头那温馨一幕。

吉首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本土“三农”、小微市场定位,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承担“普之城乡、惠之百姓”的社会责任,真正把吉首农商银行办成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客户获利、员工幸福的“百年老店”,实现金融服务水平和业务发展质量双提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