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农村商业银行:线上模式 “衡阳快贷”便民利民

2021-11-12 14:59:02 作者:谷德良 欧阳海芬

“没出家门,点一点手机,房产抵押贷款就办好了,这也简直太方便了。”11月1日,家住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的龙女士因为急需资金周转,通过衡阳农村商业银行“衡阳快贷”产品,成功办理了一笔41万元的线上房屋抵押贷款,成为该行第一位通过手机端线上办理房产抵押的客户。

原来,这是衡阳农商银行近期与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合作,研发推出的不动产智慧抵押登记手机移动端办贷产品。该产品从贷款申请、抵押登记以及贷款发放全流程手机线上操作,彻底改变传统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模式,真正做到“无纸化不见面申请、无需跑腿智能办结”。据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为国内首创。客户只需在手机关注衡阳农商银行银行公众号,验证身份证信息、进行人脸识别即可。客户在家里甚至在外地也能轻松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真正做到了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用便民的“速度”彰显了服务的“温度”。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衡阳农商银行立足实际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大走访、为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打造休息“歇脚”场所等实事,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广受好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