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成功开办手机银行业务并完成首笔支付

2021-11-26 11:28:51 作者:王坤

为配合农发行手机银行推广工作,进一步拓宽客户服务渠道,优化客户体验,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于近日成功签约全省农发行系统首个手机银行客户,并成功完成首笔资金支付业务。

在省行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该部积极组织网点员工认真学习业务资料,梳理手机银行业务开办资料清单,规范业务标准,确保员工对手机银行业务系统功能、架构和操作规程做到心中有数,为手机银行业务的正式开办做好充足准备。开办过程中,由柜面人员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讲解“农发企业银行”APP的账户管理、转账汇款、资金管理、预约填单、企业生态等多样化的服务功能,以及基于移动智能终端的手机银行电子对账、存款和贷款等增值服务和产品,成功实现首笔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这一业务的开通,填补了全省农发行系统内手机移动金融服务领域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了对客渠道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部将进一步提高业务创新能力,利用手机银行业务移动化的服务方式为客户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用户体验,实现流程创新与技术创新的有机结合,助力农发行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