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银保合力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物流e贷”助力普惠客户融资

2021-11-26 11:10:30 作者:张帆

近日,在济宁银保监分局银保合作暨年内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中,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股份制银行进行发言,重点介绍了该行银保合作取得的成果、做法和经验,并对银保合作重点产品“物流e贷”业务进行宣讲。

中信银行“物流e贷”产品具有“自助办、自动批、自助还、成本低”等优势,是当地各家银行中唯一一个车险分期类产品,受到当地普惠客户的欢迎,也赢得监管单位及参会金融机构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旨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普惠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银保合力,走出一条适合当地实际的银保合作“新路子”。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贯彻高质量发展普惠业务的政策导向,持续推进银保产品的覆盖面,服务更多的普惠客户,在做好“物流e贷”业务的同时,拓展更多的普惠金融产品落地,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