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榆林审计中心负责人王晓东一行深入榆林农商银行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02 14:52:37

12月1日,省联社榆林审计中心负责人王晓东、白如雪副主任、杜永生科长一行3人深入榆林农商银行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榆林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国庆陪同调研,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938

审计中心负责人王晓东一行先后深入榆林农商银行小微支行、马家峁支行、营业部进行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实地察看了营业厅、党建工作室、信贷办公区、职工生活区,详细了解网点业务发展、网格化营销、五小工程建设、助农设备布放、风险管控等情况。并且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推广好普惠金融工作,服务好辖区客户,发展好各项业务,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为陕西信合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942

座谈会上,李国庆就榆林农商银行基本情况、业务运行情况,以及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944

听取汇报后,王晓东对榆林农商银行合并组建第一年运行情况以及业务发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榆林农商银行整体节约整洁的办公环境和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榆林农商银行提出的困难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他表示榆林农商银行未来发展可期,大有可为,并就榆林农商银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精打细算查补漏缺,圆满完成收官任务。力争监管评级达到二级以上,为今后发展拓宽渠道;做好经营目标考核的遗拾补缺工作,做大做强各项业务,实现多元化发展;积极开展建社70周年和建行1周年庆祝活动,切实提升榆林农商银行社会品牌形象;做好安全与稳定工作,确保安全稳健运营。

二是提早谋划“新禾行动”,积极开启旺季营销。按照省联社部署和考核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及时安排部署,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三是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按照省联社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党员领导干部从警示中警醒,在警醒中自律,营造榆林农商银行良好的政治生态。

王晓东一行的调研指导,为榆林农商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开拓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榆林农商银行将贯彻落实本次调研指示精神,按照省联社“11421”工作总要求,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先试先行、埋头苦干,奋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普惠型农村商业银行,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