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4.6亿美元可转换优先票据重组计划获债权人批准

2021-12-02 14:49:22

12月1日晚间,瑞幸咖啡公布可转换优先票据重组相关计划。瑞幸称,公司昨日在开曼群岛召开债权人会议,讨论之前宣布的与“重组2025年到期的4.6亿美元可转换优先票据”有关的安排方案。其目的是,让公司受该计划影响的债权人考虑和批准(如认为合适)该计划。

在会议上,出席会议并投票的计划债权人(亲身或代理)一致投票批准该计划,无人投反对票。出席会议的有56名计划债权人,占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约97.7%。因此,该计划已获得计划债权人过半数批准。

今年9月20日,瑞幸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交了对可转债债权人的债务重组方案,寻求批准该计划。

瑞幸咖啡董事长兼CEO郭金义表示:"这一发展代表了公司持续重组过程中的又一重要步骤,债权人的压倒性支持证明了我们更新后的董事会和领导团队所取得的进展以及我们产生的积极势头。我们感谢债权人在整个过程中给予的支持。我们在瑞幸咖啡的团队仍然专注于执行我们的战略,实现可持续增长和盈利能力,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股东提供有意义的价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