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双招双引”出实招、结硕果

2021-12-28 18:58:27 作者:陈浩

今年以来,安徽省岳西县以深度谋划为引领、以安商服务为抓手,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7个,总投资额7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额25亿元。

据了解,今年初,岳西即围绕有机农产品、生物制药、智能制造、大数据、无人机等特色产业进行深度谋划。全年,通过建立特色产业专家库、编制招商项目计划,开展精准招商,先后引进一批特色工业企业。

在农产品加工领域,该县引进的徽岳记瓜蒌全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诺伊食品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入规,粽乡情在建设期间就成功拿下2000万只粽子的订单;在智能制造领域,福耀电子全年销售额突破千万元,产品广受好评;大数据产业方面,中科院下属中科北龙公司投资5亿元的超算中心项目成功落户;生物制药产业方面,引进了跃好生物和疫苗预灌封企业。

招商更安商。据悉,岳西通过落户注册代办、建设施工全服务、投产达效发“绿卡”、以商招商领红包等一系列举措,切实提升安商水平。安商水平提高了,以商招商水到渠成。在投资企业的大力引荐下,该县成功引进投资3亿元的特步公司代工厂项目。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顶格推动下,岳西‘双招双引’出实招、结硕果。”县招商部门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精准发力,充分挖掘岳西自身优势,重点围绕沪苏浙以及合肥、武汉等城市,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产业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