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落地“团费通”项目为省内广大团员提供便利

2021-12-28 18:58:26 作者:陈杨

12月27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10558名团员顺利通过中信银行“团费通”系统在线缴纳团费,中信银行继“党费通”后再次用“团费通”项目服务广大团员。

“团费通”是中信银行集合了团费交纳、管理、教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秉承了“党费通”开放的登录模式、直观的界面展示、便捷的交费体验、郑重的交费仪式和强大的管理功能等优势。改变了以往团员均以现金或转账形式交纳,收缴难,效率低等缺点,实现了团员线上按月、主动、足额缴纳团费,为团员提供了“有温度”、有仪式感的团费交纳体验,也有利于促进分行团的标准化建设、提升团建管理水平。

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正逐渐向纵深发展,中信银行将继续肩负起国有企业新形势下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服务党建信息化的光荣使命,发挥中信银行窗口作用和金融优势,运用“中信云”平台的技术支撑和全系统的优势资源,为全国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员无偿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