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创新资本年内完成8支基金募集,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185亿元

2022-01-05 18:11:47 作者:谭一凡

记者从国海证券处获悉,国海证券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国海创新资本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185亿元,2021年共完成8支基金募集,新增募资近16亿元。

据介绍,国海创新资本围绕“健康生活”与“科技创新”领域,深耕细分行业,建立投资组合,持续收获资本市场与行业认可。2021年,公司投资的海创药业顺利实现科创板IPO首发申请过会;青瓷游戏成功实现港交所主板IPO;多家被投企业处于IPO申报阶段,多个已投项目完成退出收益丰厚。此外,公司投资的中慧元通、康龙化成、天广实医药、美术宝、E签宝等项目还曾获得多个投资奖项。

国海创新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优秀的管理团队、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深度细致的行业研究能力”应对市场万变,争取以优秀的实战业绩回报投资人长期以来的信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