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孔敬总领事馆为孔子学院发放“防疫包”

2022-01-06 19:08:40 作者:孙广勇

在泰国疫情常态化的环境下,奥密克戎病毒来袭并迅速传播,防疫又进入紧张状态。在抗疫关键时期,1月5日,中国驻孔敬总领事馆为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送来了暖心“防疫包”,玛大孔院中方院长何东代表总领馆为全体中方教师发放了此批“防疫包”。

此前,中国驻孔敬总领事馆已为玛大孔院发放两批“防疫包”,这次的“防疫包”更是暖心贴心,不仅有防疫用品,而且有春节的祝福。“防疫包”里有一次性口罩、消毒湿巾、连花清瘟胶囊、春联以及虎年挂历。这批物资犹如雪中送炭给孔院的防疫提供了物质保障,同时也不忘身处海外汉语教师的春节情怀,为大家送来最温馨的春节祝福。

何东表示,疫情的到来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和困难,但是病毒无情人有情,祖国母亲给予海外一线教师们的关怀和温暖,让玛大孔院教师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征途上奋勇前进。疫情之下,玛大孔院的教师们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做好汉语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