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抗疫】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发放贷款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2-01-14 11:10:58 作者:李福平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积极落实特殊时期“防疫情、保民生”的政策要求,日前为2家小微企业发放普惠贷款共334万元,解决了疫情期间客户的资金需求,全力保障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1 年12月,陕西疫情形势日趋严峻,西安、咸阳两座城市相继按下“暂停键”。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客户经理始终坚守岗位一线,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渠道与客户沟通,介绍普惠贷款产品,对有意向的客户加快工作效率,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上门对企业经营情況进行实地调查,收集补充贷款资料。贷款成功发放后主动联系客户,在微信上指导客户进行企业网银提款,提示贷款资金使用注意事项。客户称“接近年底又闹上了疫情,还好资金及时到位,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工行了!”。

新一轮疫情给不少小微企业带来冲击,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与时间赛跑,持续通过线上渠道宣传工行普惠金融业务,提供信贷保障,落实最大限度的利率优惠支持,助力小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推动咸阳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