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辖内四家单位获“江西省文明单位”称号

2022-01-14 16:01:15 作者:饶梦婷

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辖内广丰区支行、余干县支行、万年县支行、婺源县支行获评第十六届江西省文明单位。

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强化政治保障。该市分行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工作常抓不懈,坚持党建的建设与文明创建相融合,生产经营与文明创建相促进。并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将党建工作融入经营管理、转型发展中,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文明促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该市分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把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倾力支持打造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大美上饶。截至2021年底,该市分行本年向上饶投放各类资金200.42亿元,同比多投放22.6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62.98亿元,贷款净增、增幅连续7年列全市六大国有银行前3位。其中,三农贷款余额61.86亿元,涉农贷款余额112.2亿元,普惠型涉农贷款余额35.2亿元;小企业贷款余额20.96亿元,小微贷款余额85.52亿元,普惠型小微贷款余额66.04亿元。

以人民为中心,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该市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发展好、维护好和实现好广大员工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注重在细微处下功夫。持续升级“暖心工程”建设,让广大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劳动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持续搭建职工成长成才的平台,做好劳模先进、竞赛典型的选树、经验推广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组织多种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做到“小活动月月有、大行动年年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