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抗疫】神木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秦V贷▪战疫小微贷”

2022-01-17 10:51:40

“真想不到疫情期间申请贷款也能这么方便,放款速度还这么快,农商行“战疫快贷”真是及时雨,解了我们个体工商户的燃眉之急…”大柳塔镇石圪台村经营粮油门市的杨利军激动地说!

杨利军是一家粮油门市的经营者,临近岁末年初,加之疫情催生储备需求,他的粮油门市因资金短缺导致购置物资事宜迟迟无法落实。为此,他也曾向多家银行申请办理贷款,但由于缺少可供担保的抵押物,多次碰壁、毫无进展。1月7日,神木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宣传该行“战疫快贷”产品,他咨询了解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提交了贷款申请,没想到神木农商银行按照涉疫保供农资供应贷款“特事特办、快事快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提供优先服务,为他发放了29万元的抗疫保供贷款,从业务申请到钱款到账只用了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快速满足了他在疫情期间的及时性资金需求。

截圖 2022-01-17 10.17.37

1月5日,省联社下发《关于开展“战疫快贷”行动的通知》后,神木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响应,于1月7日在全行范围内启动“战疫快贷”行动,按照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战疫保供类小微企业经营运转的总体要求,积极向一线战疫工作者和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战疫保供类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推广专属产品“秦e贷▪战疫先锋贷”“秦V贷▪战疫小微贷”及“战疫保供贷”。截至目前,该行发放榆林全市农商行系统内首笔“秦V贷▪战疫小微贷”贷款29万元,累计发放“秦V贷▪战疫小微贷”2笔、金额52.5万元。

WechatIMG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