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抗疫】工行咸阳分行向五所高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1-17 12:24:58 作者:李福平

1月15至16日,工行咸阳分行行长率队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咸阳师范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捐赠一批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截圖 2022-01-17 11.47.07

在捐赠仪式上,五所高校负责人对工行咸阳分行在防疫关键时刻雪中送炭的爱心之举表示由衷感谢,捐赠物资在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正常复工复学方面给予了有力帮助,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工行咸阳分行行长表示,工行咸阳分行有责任与业务合作高校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同时将全力配合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为复工复学提供支持保障。

截圖 2022-01-17 11.47.14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工行咸阳分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依赖的银行”,助力校园筑牢防疫安全“墙”,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