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抗疫】高效发放贷款385万 工行速度助企复工复产

2022-01-17 12:24:57 作者:王斐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针对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支行为企业量身设计融资服务方案,开辟贷款“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上门服务、快速审批,日前为咸阳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高效提供385万贷款资金支持。

咸阳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咸阳市疫情防控重点名单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制与生产,也生产军工物品,由于疫情来袭的影响,原料价格也上涨,急需流动资金周转。工行咸阳彩虹支行得知信息后,迅速采取行动,客户经理电话指导法人通过手机银行线上发起贷款申请,及时与财务人员进行对接,收集贷款资料,同时向分行主管部门汇报情况,与分行信贷人员上门尽职调查,通过上下联动,密切协作,“线上+线下”服务渠道,高效完成贷款审批发放。

“这么复杂的一笔贷款业务,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从提出需求到拿到贷款,总共不到三天时间,工行的工作真是太高效了”咸阳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感慨地说,并致电工商银行客服对咸阳彩虹支行提出表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