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01-18 19:13:48 作者:刘佳

1月17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王一宏、陈文华、叶壮、杨洪波、包惠、彭琳、宋朝华、王菲,秘书长贾瑞云在主席台就座。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888名,实到代表809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由83人组成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共有7项: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四川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