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在线贴现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快速融资

2022-01-19 11:51:28

日前,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充分发挥线上化产品优势,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票据业务服务。

近日,一家企业客户联系招行客户经理,表示企业当日需要紧急付款,询问能否为其快速办理票据贴现业务。获悉客户需求后,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迅速响应,出具服务方案,由业务人员指导客户进行网银设置和系统操作,同时为企业配置开通在线贴现功能,快速为企业办理在线贴现融资业务。一周的时间内,招行为天津市医药流通、先进制造业、新能源等企业办理了“在线贴现”融资业务,累计办理在线贴现48笔,金额1.25亿元,平均业务放款仅用时约5分钟,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效率提供了良好的融资渠道。

据悉,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根据企业不同的融资需求,在承兑签发端为客户提供了“在线承兑”产品服务。针对开票批次多、收款对象和金额零散的客户,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在全面提升开票效率、节省企业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的同时,实现了企业财务人员足不出户,线上化签发票据,有效满足了客户的相关业务需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