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共度决算

2021-01-07 10:31:18 作者:记者:李文斌 通讯员:彭子薇

每年12月31日是金融机构的年终决算之日,这一天,数百万银行人将度过一个紧张忙碌的决战之夜,这一夜是对过去一年认真的总结,亦是对未来一年美好的期许。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营业室谋定而后动,为确保年终决算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行领导亲自部署、整体把握,各部门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全行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1

图片2

12月31日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清算后,所有人员各就各位,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通过总行微信指令接收系统的统一调度,认真、细致地核对完所有实物、账目、交易,做到了所有账目结转平衡。

图片3

执行完操作指令,2020年年终决算完美落下帷幕。

回望2020年,对渭南市分行营业室来说意义非凡,全员秉承家国情怀,主动作为,围绕“四项工程”、“四个重点”全面开展融资、融情、融智、融商全融服务,各项贷款突破50亿,内控合规取得较大成效,干部队伍得到锤炼提升,事项“规模、结构、节奏、质效”高质量发展。愿2021年能继续坚持不懈、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起航新的梦想,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