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澄城县支行减费让利, 助力企业渡过疫情“严冬”

2021-01-07 10:33:03 作者:记者:李文斌 通讯员:阮杨柳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澄城县支行认真执行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坚持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不抽贷、不断贷,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严格执行总行服务价格管理和减费让利政策,主动减费让利,优化金融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县域金融资金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便利、优惠的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困难接踵而至,营收下降。该行积极为60余户客户减费让利,免收各类人民币结算、账户管理、网银业务所有费用。自2020年2月,该行累计为客户减免转账汇款手续费、网银UK工本费、各类账户管理与服务费、询证函等费用共计约1.84万元。此外,该行贯彻落实上级行疫情期间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利率优惠政策,在合规前提下为企业开启信贷绿色通道,执行新发放贷款利率优惠100个基点,下调贷款利率为企业减让利息共计118万元,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轻负担。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澄城县支行始终牢记支农银行的职责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履行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接下来,该行将继续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企业渡过“严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