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服务 大情怀——农行陕西商洛镇安支行设“绿色通道”提供高效暖心服务

2021-01-08 16:25:00

1月7日下午,商洛农行镇安支行营业部走来一位中年男子,神形急急忙忙,脸上写满了紧张和不安。经大堂经理询问得知,该男子张某的母亲需要办理一张银行卡作为林业补贴领取账户,但因为其母亲年龄大,且身体不适、行动不便,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农行问问,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

大堂经理将该男子安排在客户休息室,递上一杯热茶,让他暖暖身子。同时告诉他不要着急,这种情况以前也遇见过,一定会有办法解决的。在安抚好客户后,大堂经理向网点主任赵增奎汇报了情况。赵主任立即安排正在开展外呼和个人贷款业务的两名客户经理,携带移动营销PAD前往张某家中,开展上门服务。

“上门服务”,是农业银行依靠强大科技支撑,利用其网络科技优势,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客户推出的服务“绿色通道”,在客户行动不便的时候,上门为客户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

到达张某家后,该行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到,张某的母亲86岁高龄,腰部疼痛不能行动。为减少张某母亲坐立时间,该行工作人员便立即调试好设备展开工作。因张某母亲年事已高,客户签字和银行卡密码设置均由张某代为操作,该行工作人员也特别提醒张某注意银行卡以及密码安全,并交代张某“银行卡不能借与他人使用”等反洗钱相关要求。张某对该行上门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对农行高效、暖心的服务深表感激。

小服务,大情怀。虽然天气寒冷,午后的阳光照在人身上都有些困了,但该行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心里却暖洋洋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商洛农行人“服务零距离”和“你需要,我都在”的服务理念,书写着“大行德广伴你成长”的大爱情怀。  

镇安支行客户经理匡威深有感慨。他说:“作为本次上门服务工作的亲身经历者,让我体会到为客户解决难题的满足感以及作为农行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告诉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力争做服务客户的带头人”。(王战良  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