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博物馆与全山石艺术中心开启战略合作

2021-01-13 11:40:58

据浙江省博物馆官微消息,2021年1月6日,浙江省博物馆馆长陈水华、副馆长许洪流率保管部、技术保护部、书画部、保卫部相关人员一行6人前往全山石艺术中心考察,并就艺术中心的收藏、展览、陈列与安保设施以及学术活动等进行了广泛的了解和交流。随后,陈水华馆长与全山石先生分别代表两家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BV1Qy9mzozv6K9DzIbZjj3Z03DmVwTLS2LwPwIfB.jpg

lcwpNYVkjLQjfA2qYMiUFosH2GKmRImNZFNmFrA0.jpg

陈水华馆长与全山石先生代表两家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全山石先生对中心建立以来所举办的展览和学术活动进行了介绍。随后,陈水华馆长向金山石先生介绍了浙江省博物馆基本情况,并指出,油画收藏虽不是浙博的大项,但浙江省博物馆所藏的常书鸿、沙耆等艺术家的作品,不仅较为全面地代表了画家个人的风格面貌,亦呈现了中国油画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环,对其研究待进一步深化。

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依托各自的资源和优势,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提高学术资源的利用率,在艺术展览、藏品研究、公共教育等多个领域密切沟通,互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