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陕西铜川分行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郭晓燕

2021-02-10 16:58:23

2月10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工行陕西铜川分行党委书记秦文涛前往长虹路支行网点,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工行首届“工银卓越奖章”获得者郭晓燕同志,并代表分行党委向她送去了新春问候。

走访过程中,秦文涛代表铜川分行党委真诚地感谢郭晓燕三十余年坚守基层岗位,关心和支持全行经营发展,并详细了解长虹路支行当前业务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征求郭晓燕代表关于“十四五”期间铜川分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郭晓燕对分行党委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肯定了铜川分行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郭晓燕表示,2021 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自己在基层岗位上,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付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