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劳力士,停产百达翡丽Nautilus型号登陆新春网拍!

2021-02-21 14:20:27

牛年贺岁,香港蘇富比钟表部荣幸呈献钟表网上专场,上拍钟表种类丰富,当中焦点拍品包括一枚非常应节的牛血红色表盘劳力士,以及刚宣布停产的百达翡丽Nautilus型号5711精钢腕表。本文也会介绍多枚金表拍品,祝大家新一年金「表」满堂!

图片

拍品编号8031劳力士「DAY-DATE」型号1803粉红金链带腕表,备牛血红表盘、日期及星期显示,约1974年制估价:180,000 - 240,000 港币

以珍罕金属制成的劳力士「DAY-DATE」系列在1956年面世,由于经常有领导人和重要人士佩戴此腕表出席公众场合,故「DAY-DATE」又被誉为「总统腕表」(President's Watch)。腕表备有牛血红色表盘,绝对是牛年收藏佳品。 

图片拍品编号8001百达翡丽 「NAUTILUS」型号5711精钢链带腕表,备日期显示,约2008年制估价:500,000 – 800,000港币

百达翡丽 Nautilus 腕表是风靡新手与资深藏家的珍罕表款,其独特设计,使冷硬的精钢变得迷人性感。Nautilus 常登全球最受欢迎表款的排行榜,据说要拥有一枚新出厂的 Nautilus 腕表,要等上差不多十年。型号5711在2006年面世,八角形精钢表壳配以柔和的蓝色表盘,转瞬成为优雅运动风的代表作。品牌在年初宣布型号5711将于2021停产,相信市场对該型号的需求将大幅提升。这次上拍机会难得,各藏家切勿错过!

图片拍品编号8002卡地亚「CRASH」黄金腕表,约1991年制估价:480,000 – 600,000 港币

在1967年发行,卡地亚的「Crash」设计灵感很可能是源于一个被损坏的Baignoire 腕表。系列以不对称的表壳为卖点,当代美感中添上点点创意和趣味。系列最初由伦敦卡地亚发行,这次上拍的款式在表盘6点钟位置印有「PARIS(巴黎)」字样,為1991年由巴黎卡地亚推出的专属款式。

图片拍品编号8005宝玑(Breguet)「LATRADITION」型号7047黄金半镂空陀飞轮腕表,备芝麻链,硅质摆轮游丝及动力储备显示,约2012年制估价:300,000 – 500,000 港币

「LA TRADITION」系列向宝玑自家的制表传统致敬,并同时反映品牌对未来的愿景。这枚拍品以最精准的工艺完美显示宝玑的制表造诣,腕表备有陀飞轮及芝麻链系統,提升机芯的稳定性,也带来精彩的视觉观感。

图片拍品编号8007百达翡丽    型号5130粉红金世界时间链带腕表,约2016年制估价:320,000 - 480,000港币

型号5130于2006年推出,一个表盘就能让24个时区一目了然,方便一众旅行者。优雅的世界时间功能由瑞士制表师Louis Cottier於1931年设计,可旋转的表圈刻有24个城市名字,並加载於复杂的240自动机芯上。

图片拍品编号8019劳力士 Cosmograph Daytona 「INVERTED 6」型号16528黄金镶钻石计时链带腕表,约1995年制估价:240,000 - 320,000港币

從手动上弦到自动上弦,搭载「真力時」型号4030自动机芯的劳力士Daytona為系列中最重要的过度式表款。腕表备迷人的黑色表盘,完美衬托黄金錶殼及链带。在腕表6点钟位置的子表盘上,印有反转的数值「6」,此特征被藏家尊称為「INVERTED 6」。 

扫一扫分享本页